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辛苦一夜沒睡的結果就是~失憶和健忘!雖是如此,感謝神,仍藉由聖靈的感動與同在,讓講壇的服事沒有突鎚的情形發生!呵呵呵!不過,以後沒事最好不要通宵倒是!
    2011/03/06 14:13發表迴響
  • 彰化大溪湖區跨教派跨福音機構聯禱會動起來了!今年聯禱會要辦的第一場活動就是廖雅各牧師醫治釋放特會,忝為聯禱會發起人之一,懇請大家為大溪湖區(含鹿港區)的屬靈爭戰代禱!聯禱會完全是憑著信心為神爭戰,不僅未編列任何的預算,二個發起人牧養的教會還都是小教會,即便如此,我們也相信神必贏得這場屬靈的爭戰!阿們!
    2011/03/06 17:25發表迴響
  • 呵呵呵!今天的禮拜最高興的事莫過於有人返家歸隊啦!不過,偶這個老花仔在一夜沒睡的情形下,居然把自己家人的名字給忘了,真的是該把這個老花仔抓來打屁屁再敲腦袋,以示嚴懲!不過也有可能是....高興太過,就記憶中斷了!唉!附上彰化溪湖新生教會的禮拜週報,請大家為新生教會繼續代禱!感恩喔!
    2011/03/06 17:32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