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主說:「你跟從我吧!」「那人將來如何,與你何干呢?你緊緊的跟從我吧!」我的主,我的神,求你讓我專注在你的身上,你手上的釘痕已清楚的告訴我,將來我也會面臨的挑戰,我願對主說:「主啊,賜給我勇氣,讓我對你的愛回應,我願意,捨己跟隨你!」今日晨禱:「親愛的阿爸父神,幫助我擺脫事不關己、卻愛東探西問的壞毛病;將我領回當初以信心回應你的起點,回到信靠順服你之地,重新走在愛的道路上,緊緊地的跟隨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2010/12/30 09:20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