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安通牧師預言禱告~針對杜堅志牧師~感言與一些反省(五)

楔子:

☆這是克安通牧師在彰化中會溪湖區合興教會舉辦的第三場特會(2009/11/19),針對溪湖教會杜堅志牧師(杜牧師當時並未著牧師服,同時亦躲在會場最後一排座椅,克安通牧師應不認識杜牧師)的預言禱告......(節錄如下,括弧內的綠色粗體字是一年後的省思)

克安通牧師:

「上帝呼召你,上帝欲將很新的人賞賜你!」

(呵呵呵!這是指「新生教會」未來的,第一代的初信信徒嗎?)

「他們都要來找你,你要成為他們的祝福!」

「因你得福」!感謝神,那是我來到世上的目的!

「你的生命裡就帶著這個呼召,」

(那得從小時候看見天使說起?還是從1984那年的異象與呼召說起?)

「你的呼召是那樣的特別,」

(說給人聽,十個九個不相信,包括我的家人在內!)

「你會去一個部份,無人隨便去的所在,

你會將尚有對敵的所在,帶去另外一個所在,」

(那是指「新生教會」的成立,一年前很排斥,因為開拓教會的聖工很爭戰.....真的是一言難盡!)

「上帝要再使用你,從那些很富裕的人當中,」

(好像到目前為止尚未遇到「很富裕的人」)

「帶祝福來給那些無的人,你的呼召就是都如此轉移過來!」

「將祝福轉移過來,然後將人轉移來給上帝!這就是上帝給你的呼召!」(是的,你說的我都知道,阿們!)「你就是一直在做這個事工!」(阿們!阿們!阿們!)

「呵呵呵呵,他(指杜牧師)說他了解,他都知道了!」

「上帝為你已經準備一個大祝福了!」(阿們!)

「因為你常為上帝說,上帝啊,我是這樣的微小,所以上帝要大大的祝福你!呵呵呵呵!」

「你是那麼的微小,但是你的心胸卻是那樣的大!」

(一年後想一想,是自己笨?神經線大條?還是該說,我的信心被神操練得變寬廣,變大了?!但是卑微的心還是一樣!「至微細者」,我的名!馬太福音廿五40

「你有帶著很大的目的,現在你遇到一個問題了,」

「不要喪志,一個問題,那個要成為給你的祝福!」

喪氣了一年,失志的一年

「你要為此而感謝主!」

(阿們,感謝神,祂的信實永不改變,願神的榮耀被高舉!)

「是上帝允許那個問題發生在你的生命,」

(我也知道,那是聖靈的催促,所以才遲疑硬著頭皮....,結果,被出賣,被攻擊,也是預料中的事,否則,我大概還會佔著溪湖教會主任牧師不走,因此而無法完成神交託的「設立新生教會」的使命!但神卻定意叫我脫離耶洗別邪靈的控制,並永遠歸於聖靈的僕人!)

「我告訴你,

隔來一年,你將不再看見這個問題了!」

(有人受影響跟著我喪志,老是問著,克安通牧師預言的到底準不準啊?他說的都已經過一年了.....呵呵呵!結果是只有他知,我知,神知!)

「你不再看見這個問題了,

因為上帝要將這個問題移走,」

(願神賜福那人那家庭並解決那問題)

「因為那個問題要成為上帝給你的祝福!」

15歲重生得救,被聖靈充滿時,聖靈說了一句話,在我的牧會生涯裡都得應驗,聖靈以創世記十二13曉喻我的未來!1984那年開始果真應驗了!)

「那時上帝要再使用你!

因為你的裡面帶著上帝給你的祝福!」

(相信我,我不過是天父家裡眾多「至微細者」的其中一個!「至微細者」的存在,請讀者自己思想其義!)

「上帝呼召你,

開啟你的生命,成為許多人的祝福,也成為許多牧師的祝福!」

(阿們!願神的僕人都得賜福!都得神的喜悅!)

「上帝呼召你了!」

克安通牧師預言的,其實是杜牧師在1984那年,在與主相遇的異象裡最後的三分之一裡的第二部份,也就是8/9!在所有所謂的「先知」或「先知性預言服事」裡,克安通牧師是唯一準確看見我的心,我的靈以及我的異夢及未來的屬靈牧者!當我第一次看見克安通牧師時,我整個人,內在的靈,開心的笑了起來,「好兄弟,好伙伴,咱的主派你來安慰我,是吧?!」彼時,克安通牧師尚未對我說預言禱告。我知他是誰,他也知我是誰,但那是屬靈的奧秘,抱歉說不得也!)

「奉主耶穌的名,阿們!阿們!」

(其實,克安通牧師這個預言禱告裡,尚有一些屬靈的奧秘,是他知我知神更知的,他是點到為止,我是了然於心,那些的奧秘,就讓上帝及時間去驗証、去實現吧!....

 

五、隔來一年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但事實感覺卻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若要知道先知性服事的預言,所言為真,抑或為偽,除了以神的話語為驗証的準則之外,再來就是得經由「時間」去加以驗証了!但通常我們也會面臨一個危機,預言通常都帶有「警告」「警戒」「安慰」「勸勉」等的性質,我們的軟弱,我們的人性,讓我們陷落於一個危機裡~「若不聽從摩西和先知的話,就是有一個從死裏復活的,他們也是不聽勸。」(路加福音十六31)也就是說,在我們硬著心性不願接納神藉祂的僕人所發的預言時,那後果得由我們自己來承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