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公平的世代裡,神興起先知承擔指責別人過犯的任務。這任務是艱難的,因為這任務是與有勢力的官長、首領、假先知和群眾作對。神曾呼召耶利米說:「……我今日使你成為堅城、鐵柱、銅牆,與……君王、首領……並地上的眾民反對。」(耶一18)
因此,彌迦先知面對這任務的艱難,就宣告「至於我」的認信,他敢於與別人不同,他認定自己所確信的是對的。他知道惟有倚靠神的靈,他方能承擔先知的任務。當先知倚靠神的靈時,他就充滿極大的力量,不畏強權,敢於說誠實的話;他也滿有公平的知識,為百姓爭取公平;他亦有足夠的才能智慧,按神的靈所指教他的,去警戒教導百姓!
 
  原來神的靈就是力量、公平、才能及恩賜的源頭,有誰發現這個真理?你的靈欠缺力量嗎?欠缺公平嗎?欠缺才能嗎?你欠缺恩賜嗎?你要進到神裡面,祂的靈就會進到你裡面,使一切的豐盛都充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