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我們家是怎麼了?先是疼我的小阿姨年紀輕輕就走了!昨天去屏東市立殯儀館看她後,回程莫名其妙就出了車禍!我和一個沒駕照又亂騎機車的阿桑相撞,我的機車壞了,她的卻全都沒事。以為我的膝蓋骨又斷了,難過痛到在地上翻滾,後來被抬進救護車,哇嗚哇嗚的進了屏東基督教醫院急救!左腳腫了,膝蓋也腫了,小腿脛留下長長一道傷痕,照過x光後確定脛骨沒斷膝蓋骨也沒斷,真是感謝上帝恩典!今天,才回彰化溪湖,晚上就聽見大女兒啍啍唉唉,說她滑倒摔到尾椎骨.......明天要去新樓就醫了!教會裡有位姐妹,也意外在自家門口滑倒,還被拿在手上的碗~破碎的碗~給割破她的血管及筋脈,現住彰基療養中。天哪!這是安怎一回事??唉....超討厭,很厭惡這種意外頻傳的日子!

 

親愛的上帝啊!我要平安!

親愛的聖靈!求你遮蓋保守我們!

親愛的主耶穌!我要奉你的名宣告:靠著主耶穌的名,我已經得勝有餘!

撒但的攻擊必無濟於事!

我要揮舞上帝賞賜給我的寶劍~斬斷撒但權勢,贏得百姓歸主!

平安,要歸於我們~相信上帝的人!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