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那一天跟天父上帝說「我準備好了」之後,
好像,就開始經歷一件接著一件無法想像的意外和苦痛。
苦痛,總是不斷地累積.....
自信,總是不停地衰減.....
哭喊,不時出現在深夜的樓頂....
「我好想回家!天父你知道嗎?」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如流水般!
2008年4月23日,今早,
懷著哀傷、憂傷再次打開我信任的聖經,
企盼上帝的話語能安慰我的心,
打開以賽亞書九章8~21節,
上帝卻安慰我.....
告訴我,祂是一日之間就改變世界的上帝,
是刑罰惡人的上帝!
台灣的惡,祂必刑罰!
祂必刑罰牧師,眼中沒有公義,行事為人更是充滿二樣砝碼的邪惡!
祂憎惡二樣砝碼的人,也厭惡心中毫無仁慈與憐憫的人!
但我們的牧師、長執與信徒,卻滿是如此!
因為台灣的惡,祂必先罰那些虛偽「家裡的人」!

唉.....
心情的沈重
無法自己.....
上帝啊!求你用火淨化台灣!
求你用你的靈,挑出你的僕人!
求你的旨意實現在這裡!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