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靈修完,求問上帝:
「我的主,我的上帝,疼我的天父阿爸,你愛我為你做什麽?」
場景,又回到了熟悉的戰場,
天父老爸站在我的背後,
從祂的眼神,
我看見了祂的愛,無懼與自信....
我持著阿爸賞賜的長劍,
與無情的反叛者們對抗,
天父阿爸是我的力量.....

戰鬥結束,
我回到居所,
正想進房,卻見天父老爸賞賜的新衣吊掛在房門上:
一件防摔衣,
一件高領防寒衣,
一件防寒外套.....

正百思不得其解,
但聞老爸說,
「不要忘了,你是守護者!」

醒來,
一股甜蜜和力量湧起......

看來,角色要轉換了,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守護者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