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總是在變,在那決定性的一役未到之前,環境只會愈變愈糟糕!
早上,拿出身上最後的一千元給女王生活費(這下子房租也繳不起了),自己身上僅存58元,我問上帝,欲奈會安呢?該安怎辦是好?
坐在教會公報社旁的停車場,我孤身在那禱告,坐在陪伴我十年的車車小藍裡面安靜禱告。
心,在沈澱!
早上七點多,冷風直直的吹,「天起了涼風,耶和華 神在園中行走。」(創三8)主來了!坐在我身邊。「先讚美上帝吧!」主說。於是,我掛上了耳機,讓讚美的聲音充滿我的靈,我的心.....。
車在高速公路上飆馳,聖靈微弱的聲音說:「環境只會愈變愈糟,在那決定性的一役之前,你要會認清環境現實,環境會變,情境會變,但你得改變你的心境。心變剛強了,情境就變了。情境變了,扭轉戰局的機會就出現了....不要忘了,你是拿劍的使者,更不要忘了你的身份.....」「上帝是你患難中及時的幫助」.....
感謝主!車在飆,淚在狂掉,聖靈溫暖又溫柔的聲音,成為我的安慰。
問題,讓上帝去解決吧!我除了用信心仰望,我已無他法....相信上帝,做我及時的幫助!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