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走過, 三年了! 每一步, 感覺總是有神保守!每一日, 總是有神看顧!雖然沒有要啥有啥的富裕, 神卻為我留下更多親近祂的時間, 精神和心靈更富裕了, 心志更強壯了!和好友聊起我的現況, 我拿迦勒來做比喻, 迦勒他忍了四十年之久, 惟有迦勒配得神的讚美:{惟獨我的僕人迦勒,因他另有一個心志,專一跟從我,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民十四24)用心想一想, 迦勒得忍受多少人的責罵, 甚至差點被百姓用石頭丟死!繼續忍吧!繼續為神美好的未來應許守護吧!雖然只有{一人}, 還是得走下去!
    2012/12/26 08:3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