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哇哇哇!yes!yes!Jesus!

今天真的是....太感謝了!

早上陪人回台南看房子,車到台南市的中華東路,我就轉頭對身邊的牧師娘說:「要相信上帝,打從1984年獻身開始,我就一直經驗到『耶和華以勒』的神是信實且預備的神!」

結果,神果真是耶和華以勒的神,祂果真為祂僕人及祂的美名做了最好的預備,讓我們找到主內姐妹的家成為我們牧師娘的暫居之所,同時,也免了(也減輕了)我們沈痾的經濟重擔,哇哇哇!真是太奇妙了!

晚上返回彰化溪湖家中,盯著我那台使用長達八年之久剛剛故障的桌上型電腦,於是動手修理卻老是修不好(很懊惱,高手耶....)....:-(

牧師娘「賢」話一句:「你要不要替它禱告啊?」說的也是,好像沒有替它禱告耶...:-p

於是安靜下來,蹲在它身邊,摸著它的機殼,小小禱告上帝:「上帝我的天父,我沒有錢買新電腦給你疼愛的女兒用,所以懇求你醫治醫治這台古老的電腦,讓它可以使用....!」

禱告完,再次拔下能拔的零件,再重新安裝回去....

真的奇妙,上帝聽了禱告,電腦居然動了!

我的女兒文綾也感動了.....我也被感動得....(流鼻水ing)

哈利路亞!讚美主!上帝,真是奇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