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時候到了!你去,鼓動人的生命,讓他們樂意被呼召而獻身,讓他們甘心樂意獻上自己,成為我的僕人!」驚醒!讀經後接著看路卡杜牧師寫的「小人物的大革命」,直到坐在椅上呼呼睡著,睡夢中被主威嚴聲音驚醒!百思不得其解,我是何等人?我有啥才能和才德能感動人?能鼓動人的生命?我有啥影響力??我想,那召我的主一定是在開我的玩笑吧!小教會,無名小牧師,自顧不暇,哪有餘力,哪來見証再去鼓動人的生命,要他們甘心樂意獻身?主啊!我沒有比我的同學,我的同工們更有才能和才德,懇求您,呼召他們吧!你僕人既愚且拙,懇求原諒你僕人!難睡了
    2012/10/10 02:00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