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夢境

      那是一間晦暗陰森的大房子,裡面有一些的人走來走去忙著。那是曾牧會過的某教會。


      我看見某長老正端坐在位子上,雙眉緊皺,攤開一份文件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我好奇的走過去,一瞧,才知是一份救助經濟弱勢的轉介單,最上頭還簽著接案人:「杜堅志牧師」。某長老於是抬頭問我,他們都沒有來參加禮拜,要不要繼續救助?我應說,當然要。常有窮人常有主,對經濟弱勢及寡婦孤兒的關心,是聖經裡的教導。某長老再看了文件一眼,就大方的在文件上簽上了他的名字。簽完名字,某長老站了起來,忽然間,從上面有響聲說:「日子滿足了!」我笑了笑,對所有的人宣佈說:「我該走了!該離開溪湖了!」正忙著擬訂事工的新牧師~也是我的好學弟~從位子上站了起來,對我說,不要走。某長老也過來挨在我身邊,對我說,不要走。好多人也都從他們的位子上站了起來,望著我,等著我的答案。

      我開玩地對某長老說,啊你又沒有準備好料,茶點款待我,留我,當然日子到了,我就該走了!然後我摟著新牧師學弟及某長老二人的肩膀,開心地對他們及所有人說,日子滿足了,我該走了,不要有恨,也不要記恨,恨能毀滅人,甚至是一個團體。要成為有勇氣,也有智慧的人,就像我們的主耶穌那樣,祂能體察上帝的心意,就勇敢的走上祂該走的道路,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

      走道的兩旁都是人,發覺要走出去真的得費些時間。門口好亮啊!

      某長老問說,什麼是智慧?我轉頭對新牧師學弟說,什麼是智慧?你最了解!

      到了門口,才發現太陽高掛,眼前的明亮景緻,竟和屋裡的陰森晦暗成為強烈的對比。有人問說,牧師,你要去哪裡?我笑著應說,哪裡的太陽比較大?哪裡比較「陽光」呢?無論如何,我只選擇,走在與主同行的光明道路上!

      步出那房子,眼前一片光明。太陽,好大,好亮,卻不刺眼。我要去哪裡?呵呵呵!呼召我的主在哪裡,當然,我就在那裡!……

>>>>>>>>>>>>>>>>>>>>>>>>>>>>>>>>>>>>>>>>>>>>>>>>>>>>>>>>>>>>>>>>>>>>>>>>>>>>>>>

      夢後,笑著醒來,看見天光,甚是愉快!哈哈哈哈….趕快跳下床,將這夢境記下來。哈哈哈!不刺眼的太陽?那是我來的地方,是溫暖、和平的國度。那是我的阿爸父神的榮耀寶座,我,正準備朝向那,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