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曠野生活進入第三個十,聖靈提醒我,得防止自己陷入否定、否認,沮喪及憂鬱的情境裡,並且防止撒但的襲擊!....午休,夢見一個老婦人帶我們去一個很豪華,很富麗堂皇的新房子,仔細一看那滿頭白髮的老婦人,居然是以前很疼我的大姑~屏東彌迦教會蕭信石長老的母親!她說,這房子是為我預備的....然後那L型大客廳裡,出現了一、二十位的男女青年,哈!居然是我的徒弟與學生們,帶頭的某人說,杜哥,請你為我們舉行獻心差派禮拜。Dear Lord ! 我的主啊!若我的生命可以感動更多人,影響他們學像你,我願意再次獻上我自己。阿們!
    2012/09/27 16:26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