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人說,我在摔車整整二個禮拜後,因著黃瑞成牧師、張雪霞傳道及周世光長老等人的按手禱告,祝福之後,我的腳就健壯了,就丟掉拐杖,開始行走了!.....居然還有人不相信....嘖嘖嘖....真是的!

所以呢,皮皮牧師傻傳道就只好把留在 facebook 的消息,在這裡再次重申~我的腳健壯了,我開始學著走路,也將我的拐杖晾在一旁了!那完全是信心帶來的神蹟!是天父上帝愛的醫治!

 

文一~2012.9.18〉

哈利路亞!感謝主!讚美主!

中午時,好友黃瑞成牧師、雪霞傳道,及敬愛的周世光長老三人一同來探訪我,同時也為我禱告、祝福。

下午午休時,聖靈堅定的微聲對我說:「下床走!」於是,我便下床「試走」,哈哈,居然,骨折的左腳不僅可以著地,還能小步小步的,不倚靠拐杖的....慢慢走!哇哇哇....有信心,就能成就神蹟奇事!這是主的應許:「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可十六17)

之後,我拿著拐杖,慢慢地「走」上樓梯,感謝主,不用再拼命努力地蹬著屁股,用右手支撐著身體重量「爬」上 「爬」下了!哈哈哈!好高興!好開心!

謝謝聖靈~我的母親的醫治!謝謝好友們的探訪和禱告祝福!謝謝愛我的天父上帝,因祂知道我的苦情!願將一切感謝讚美與榮耀,全歸與愛我們的天父上帝!哈利路亞!阿們!

〈文二~2012.9.19)

昨天(9/18),經歷了神蹟般的一天,在一夜睡醒之後,臨下床時心中仍有著疑慮和小信,「滿二週了,我能用骨折的腳下床走路嗎?」低頭望著骨折的傷,此時聖靈卻提醒我主耶穌曾說過的話,主說:「莫得驚,只著信!」(可五36)

哈哈!自己小罵自己,也未免太小信了...!於是禱告將自己交在主手中,下床,輕步走起路來!

「莫得驚,只著信!」信心,帶來上帝賞賜的平安,不僅如此,信心也勇壯我們的膽量,讓我們剛強壯膽,可以憑著信心邁開大步向前行!

「莫得驚,只著信!」主的話,說得極是!願我們都成為有至大信心的人!

今天開始,我將我的拐杖丟掉了,憑著信心,我在家裡一~四樓來來去去的走著,踏著,感謝主!讚美主!祂的恩典何奇豐盛,祂大能的膀臂何等的健壯,祂信實的愛永不改變,因祂是守約施慈愛的阿爸父上帝。

「耶和華~天上的神,大而可畏的神啊,你向愛你、守你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尼希米記一5)願一切感謝讚美與榮耀全歸給愛我們的阿爸父上帝!阿們!(今天,剛好是摔車骨折的第十四天!)

 

〈文三~2012.9.19)

摔車二個禮拜後的今天,神大大的醫治了我,今天,很感動的,很高興的一天,因為,我把拐杖丟掉了! 感謝讚美上帝的恩典和神蹟!我想,我可以體會去年被聖靈醫治的那女孩的心境了,從坐輪椅超過一年,到被聖靈醫治能自己走路,在神沒有難行的事!上帝啊,這 事何等奇妙啊!我無法用我的文字和言語來形容!

丟掉的拐杖 

(左邊鋁合金的是向台南新樓醫院借的拐杖,特色是輕巧穩定、容易調整、合乎人體工學的設計。右邊的是彰基鹿基分院的古董拐杖,單單調整一次高度,就幾乎氣死....平平是長老教會的醫院,對患者的需求與照顧,真有如天壤之別!)

其實,看一看車禍當天縫合的傷口(近踝骨腓骨骨折,以鋼條及釘固定骨折),絕大數的人包括我在內,都以為要能走路,可能少說一個月以上....!但是神就是這麼偉大,這麼奇妙,還有什麼是祂能力所不能及的呢?

蜈蚣 

能走了,又開始好動了,開始想著山上,想著遠處的友人,想著要練好體力,準備迎接更大的挑戰!

「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 神。」(使徒行傳三7b~8)

呵呵呵!活著,走著,跳著,就是要~讚美神!感謝神!歸榮耀與愛我們的天父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