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很高興看見一個真正愛神的人!

牧師我更高興您能從上帝的心意來看這些事!

不過,可能您也忽略了另一個事實,那就是~神會用提革拉毘列色二世摧毀以色列,用尼布甲尼撒王滅了猶大國,也就是說,在歷史上,神也會如此藉由外邦人的手來管教祂的百姓。當時或許會以為神很殘忍,但是,我們也看見新以色列的興起,應驗了先知的預言,那豈不是更該高興?!

其實,早在1984年時,神就讓我看見祂要如何行,我不怎麼愛接受神讓我看見的那事實~就是中國對台灣的侵略與毀滅,但是,神若不藉由這樣的極端行動,就像祂做在以色列和猶大那樣,神如何去應驗先知的預言?「因此,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 神的名。」(賽二十四15)

神若不挑戰那空中掌權者,敗壞那空中掌權者,神如何讓這地的人去面對去敬拜那終極真正的神?

當然更不用說,那是神的一石二鳥之計!呵呵呵!我也很關心那「古蛇帝國」,因為我曾在某一次的異夢裡,手握著神賜給我的長劍,聽著神明確的說~古蛇,就是你的對手!是的,古蛇是我的對手,卻不是「中國人民」!是那掌控中國的「古蛇」,千百年來影響中國,巧立各種思想和方法制度轄制中國的「古蛇」~撒但!

那一戰,終將到來!轉化,是一個很好的方法,但神未必都使用「轉化」的方法,耶利米說:「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把人的種和牲畜的種播種在以色列家和猶大家。我先前怎樣留意將他們拔出、拆毀、毀壞、傾覆、苦害,也必照樣留意將他們建立、栽植。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利米書卅一27~28)這就是我在1984那一年看見的異象,為此,我獻身,並且也將為那異象最後三分之一的最後三分之一擺上我自己的生命!我為此時常哭泣,時常禁食禱告,懇求神,祂若願意,求神照著祂在烏干達所做的照做在台灣及中國!神多次溫柔告訴我,「彼得,你是最了解神心意的人,你知道祂會怎麼做!」

我時常哭泣,神讓我看見,讓我聽見卻不許我說;神讓我說,卻讓聽的人遮蓋了心眼;我時常因此心焦、心碎不已!唉!台灣需要上帝,中國更需要上帝,想一想,一個在東方讚美上帝的島嶼國家,它怎有可能天天處在外患內亂不斷的交戰裡?在那樣的交戰及恐懼裡,它的島民,它的百姓如何讚美上帝呢?

所以,我想再次對您說,神使用的方法,往往是超過我們所想所知的,特別是對台灣和中國,更是如此!願神憐憫台灣!實現祂對台灣的預言!更願神從古蛇手中贏得「中原之國」!萬軍之耶和華上帝,是超乎一切的神!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