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昨晚帶著些許不平的心就寢,清晨天快亮時,聖靈在睡夢中提醒我:「巴不得你知道,關乎你的事!」才將近五點,睡不著,什麼是「關乎」我的事?聖靈的提醒,讓我迫切想知,天父想對我說什麼?打開聖經,找到二處經文眼睛一亮,流出淚來!「我家在 神面前並非如此; 神卻與我立永遠的約。這約凡事堅穩,關乎我的一切救恩和我一切所想望的,他豈不為我成就嗎?」(撒下23:5)「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詩138:8)謝謝阿爸天父的話語....
    2012/05/15 08:33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