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帶著些許不平的心就寢,清晨天快亮時,聖靈在睡夢中提醒我:「巴不得你知道,關乎你的事!」

才將近五點,睡不到三小時,卻再也睡不著, 心底想著,什麼是「關乎」我的事?

聖靈的提醒,讓我迫切想知,天父想對我說什麼?

天亮,在書房打開聖經,找到二處經文眼睛一亮,流出淚來!

聖靈恩膏的澆灌,祂充滿濃郁又很獨特的香氣,溫暖的環繞淚流不止的我....

「我家在 神面前並非如此; 神卻與我立永遠的約。這約凡事堅穩,關乎我的一切救恩和我一切所想望的,他豈不為我成就嗎?」(撒下23:5)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詩138:8)

原來,昨晚帶著被丟棄、孤獨的心睡著,是我犯罪了!是我把自己關起來,把神的恩典遺忘....

是我把聖靈的提醒一再當「馬耳東風」.....

是我將聖靈提醒我的話:「你是從神身邊出來的,你應該是最了解神的人,.....」

可是,心底深重的傷,真的令我多次以「傷」為藉口而背逆愛我、差我的神!

我得罪愛我的天父了!......

親愛的阿爸天父,求你赦免你的孩兒,你的僕人,赦免我的罪,赦免我故意將你忘記,故意讓黑暗在我心中滋生,以致背逆你!謝謝你,藉由愛我、生我的聖靈提醒我,回轉歸向你!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不但不孤單,還有愛我的主耶穌在我裡面!還有生我的聖靈常與我為伴!謝謝你藉由聖靈以你的話語對我說話,向我啟示!你的孩兒知道了。願將你的話語永刻在心底,願你的旨意實現,成就在你僕人身上!願你名得著榮耀,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