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哈哈哈!今晚就可以驗証1984那年,神讓我看見的異象是否為真了!!哈哈哈哈!我在去年就說過了,馬英九這個人,很爛,卻是神要重用的僕人!至於神要用他來做啥咧??這個,我也說過了,請讀者及有心人自己在我的部落格找吧!哈哈哈!神,真的是守約信實的神啊!再來, 我那最後三分之一的最後三分之一,也快浮現了!~~破百感言之五!
    2012/01/14 19:32發表迴響
  • 哈哈哈!今晚就可以驗証1984那年,神讓我看見的異象是否為真了!!哈哈哈哈!我在去年就說過了,馬英九這個人,很爛,卻是神要重用的僕人!至於神要用他來做啥咧??這個,我也說過了,請讀者及有心人自己在我的部落格找吧!哈哈哈!神,真的是守約信實的神啊!再來, 我那最後三分之一的最後三分之一,也快浮現了!哈哈哈!馬英九,趕快去實現神要你做的事吧!你應該很清楚知道要做啥才是!~~破百感言之五!
    2012/01/14 19:34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