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靈修 

聖經: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書四19)
主題:一切所需

我能管個閒事兒嗎?什麼樣的事會攔阻你的快樂?你會怎麼填以下空白:「如果能 _________________,我才會很快樂?」是得醫治時、升職時、結婚時、單身時、有錢時,還是……?你會填進什麼呢?

想好答案以後,請你回答下一個問題。如果船不進港、夢想無法實現,你還會快樂嗎?如果不會的話,那麼你……必須明白你可以在大牧人裡面得到什麼。

你擁有的這位神,祂要傾聽你的心聲,祂會用愛的力量在背後支持你,有聖靈在你裡面,還有天堂在你前面。如果你擁有的這位大牧人,不管什麼樣的罪都能從祂得到恩典;不管生命在哪裡轉彎,祂都會帶領你往前;所有黑暗角落都會點著一根蠟燭;所有的暴風雨中,都有穩定生命的錨。

於是你就什麼都有了!

禱告:愛我的父神,感謝你,讓我知道擁有你就擁有一切了!我願意放棄世上名利,單單擁有你,讓你來充滿我!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