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下午,穆約翰牧師帶著一把好大一支的機關槍來,他沒有四處掃射,卻射中了坐在四處參與訓練會的牧長和同工們,讓原本就很熱的會場,突然間像點著火一般,「主啊!我可以為你做什麼?」「主啊!求你對我的心說話,你所說的話,無論內容是什麼,我願意順服,願意降服!」......穆約翰牧師分享的信息,還真的是震撼人心,讓人不得不再一次的思考,「我真的是在服事神嗎?」「我真的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嗎?」神啊,願你的僕人們都知曉你的時刻,明白你的心意,願你的僕人們都遵你的旨意而行。阿們!
    2011/07/12 17:48發表迴響
  • 晚上穆約翰牧師說,矇騙的靈總是喜愛用許多所謂的「事工​」,把神的僕人綁住,讓神的僕人忙到沒有時間親近神,傾​聽神,等候神,明白神的心意....想想也是!神的僕人​沒有時間親近神,不知神要的是什麼?那這「僕人」,到底​是「事工」的僕人?人的僕人?還是神的僕人?真是令人深思再三!
    2011/07/12 22:57發表迴響
  • 上帝啊,欲奈安呢?我的心靈破碎,需要人安慰,你卻叫我去安慰人!我孤單無靠,需要人相伴,你卻趕我去與更孤獨的人做伴!我身上一文不名,口袋空空如也,需要人供應,你卻強迫我去供應那更軟弱的人!我受盡艱苦,嚐盡苦毒,需要人聽我傾訴,你卻拉我去為人按手,為人禱告,為人掃去種種苦毒,為人帶來神你的眷顧與賜福!上帝啊,欲奈安呢?願你的僕人明白你的心意,做成你的工獻給你!阿們!
    2011/07/12 23:22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