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基督的跟隨者,往往必須學習一項猶如蓋世武功「天蠶變」那樣的操練,那是一種「置之死地而後生,放之絕地而後存」的絕地武學!誠如保羅說的:「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似乎不為人所知,卻是人所共知的;似乎要死,卻是活著的;似乎受責罰,卻是不至喪命的;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那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絕地武學,就是釘死老我,面見神的轉化及新生過程!
    2011/06/18 02:14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