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讚美神!歌頌神!天天不停地讚美,如此的做法讓我們清楚的確定了我們的「身份認同」~我們是誰?也讓我們清楚的知道:我們是屬神、侍立在神前讚美祂、服事祂的人!從「即使....無」到「我仍要....因上主歡喜,因上帝~我的救主快樂」,這是一條何等難行的更新之路啊!哈利路亞!我的神啊!即使我一貧如洗,我仍要感謝讚美你的恩典與帶領!因你是救我的神!是我的阿爸父!願你的慈愛施予我們,直到永遠!阿們!
    2011/05/25 10:14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