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神說。

我應說,「我的父,我的神哪,孩子不是已被你差,為你所遣了嗎?」

「不,有誰肯為我去補上那屬靈戰場上的空隙呢?」神說。

「屬靈戰場上的空隙?是日本沒錯吧?」我說。

「彼得,你說的就是。但有誰肯為我去補上那缺角呢?除了我盡忠的僕人榮撒卡之外,再沒有別人了嗎?」神說。

「(有點緊張、感覺汗顏)我的父,我的神啊,求你赦免你的僕人們的罪,一窩蜂的前往古蛇帝國卻忘了厝邊的需要。....」

「彼得,你去,大聲的呼籲,四處的喊叫,那與古蛇帝國結盟的有禍了!那與古蛇帝國的人分杯而飲的人有禍了!他們喝的將是自己的血,飲的將是他百姓血流成河的未來。那些人有禍了。至於聽了你的呼籲,相信你呼喊而甘心受差往日本的,我將與他們同行,在那裡大顯神蹟奇事,証明所傳的都是真的。...」神說。

至此,我醒了,恐懼顫驚,神一方面肯定榮撒卡牧師所做的一切,卻也挑明台灣教界與古蛇帝國結盟將帶來的危險。是的,那裡是地極,是有昭一日終將對戰的「福音的地極」,但眼前屬靈戰場的缺角~日本,卻是極需補上、轉化的戰場!

「誰肯為我們去呢?」真希望我自己能帶劍上陣!我屬靈的弟兄姐妹們,您們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