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親愛的徒弟~素蓮和嘉惠,再二個禮拜,妳們就得提交神研所的畢業論文了,相信妳們二人努力了七年之久,為的就是早早踏入獻身之路,將妳們自主耶穌基督面前,所領受到的恩賜及熱情,並妳們自神忠心的僕人身上所學習的信仰,傳承、教導予往後的羊群!最後的學習之路,總是最為艱苦、最需付上代價的究極之路!盼望那加添妳們力量及智慧的我主,我神,成為陪伴妳們成長、不斷更新的上帝!加油!勝利和成長是屬於妳們的!看見妳們的成長,心是何等高興和喜悅啊!感謝主!
    2011/04/15 00:35發表迴響
  • 人老了,上了年紀了,太鹹及太辣都是很要命的事!這個年紀,真的是要上不上,要下又不下,半吊子,咚咚甩!期待哪天能如夏元瑜、包可華、孫觀漢,甚至是柏楊那樣的生花妙筆,那就真是太讚了!
    2011/04/15 11:37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