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今早讀經讀到:「最後,他醒悟過來,說:『我父親那裏有許多雇工,他們糧食充足有餘,我反倒在這裏餓死嗎?我要起來,回到父親那裏去,......』於是,他動身回父親那裏去。」(路加福音十五17-20)眼淚差點掉下來!從三個禮拜前看見的異夢,到江秀琴牧師無意中的印証,到讀經深思以至於自身生活,發現靈裡對「回家」的悸動愈來愈厲害了!但對那悸動的抗拒,卻也愈來愈大!解決的方法,只有更深的與神相遇、與主連結,只有以利亞式的在山洞與神會遇,才能解決心中的疑惑吧!?聖靈哪,我將我的靈我的心交在你手裡,求你保守!阿們!
    2011/04/13 08:21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