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藍天白雲」~~謝謝江秀琴牧師印証我不久前看見的異夢!哈哈哈哈!好高興!好快樂!聖靈我的母親啊,感謝你的同在!在這深夜的約會裡,感謝你的澆灌與包圍!我的天父,感謝你成為我的父,在黑暗的夜裡讓我看見你光明如日的榮耀!我願以我的生命和我的熱情,擁抱您給我的未來!主啊!感謝你隨時的陪伴!赦免我像小孩子那樣,喜愛緊緊的拉著你溫暖、堅定的手,喜愛童言稚語地問你:「為什麼?」謝謝你,將那最微小的「東西」放在我心底!天快亮了,好想,好希望像小時候那樣,可以抬頭看見那輝煌聖殿,聽見那美妙鐘聲!好想好想!(高興的哭泣中)
    2011/04/09 04:12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