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ianchi (kianchi)
  • 掃羅王失敗之處,在於他懼怕人,卻不懼怕神!(參撒上十五24~26)雖然他的軟弱和缺點相較之下比大衛少許多,但是,大衛卻強過掃羅,箇中原因乃在於,大衛深知神的心意,他寧可選擇懼怕神,卻不畏懼人。即使大衛的缺點、軟弱多如牛毛,但是神最在乎的,大衛也在乎!神最在乎的不是人的豐功偉業,而是人是不是願無時不刻都「親近神」,從大衛寫的無數詩篇,讓我們看見,大衛花不少時間在親近神的「侍奉」上。 (被江秀琴牧師激勵有感)
    2011/04/05 06:13發表迴響
  • 今晚的溪湖新生小組要和大家分享聖經的年代(請參看奧伯萊寫的「聖經的時代」),並分享大衛王的傳奇一生及成長模式。今晚小組要和大家分享的.....不要怕人,也不要怕被自己的缺點及瑕疵轄制而裹足不前,卻得要時時警醒自己~是否天天、時時刻刻「親近神」「明白神的心意」....請大家別忘了,今晚八點咱的約會喲!願神賜福大家!
    2011/04/05 17:21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