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3/22)在溪湖的第一場廖雅各牧師醫治釋放特會,

來了一百多人共享盛宴,

同時也有超過一半的人願被釋放被醫治,

看著大家在廖牧師演講時,

各個專心聆聽,振筆疾書,勤作筆記,

在檯下的我,已經是非常的高興!

成長,得先安靜、專注才有所得!

聖靈,我的母親!

感謝您在會場動工,火熱大家的心,

挑旺大家渴慕聖靈澆灌的心!

我的父,我的神啊,

感謝您差派天使在會場四週安營,

使空中掌權者及黑暗勢力無力侵襲我們!

我的主,謝謝您,牽我的手,

讓我經由信心獻上不斷的呼求與祈禱!謝謝!

願天父的名在這地被尊崇為聖!阿們!

廖雅各牧師醫治釋放特會第二場 廖雅各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