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教會的弟兄姐妹一起參加廖雅各牧師的特會。

透過廖牧師的教導讓我們明白許多傷害事件對我們生命的影響。

之後廖牧師及一些牧者同工為參加者做禱告的服事,

看到許多弟兄姐妹在聖靈的幫助下將一些傷害事件帶來的捆綁全然釋放,

那醫治及釋放的靈自由運行,

聖殿中充滿著極大的榮光,

真的讓人站立不住伏服在地,

稱頌讚美神的大能。

不禁想起在二林小區那段服事的日子,

與弟兄姐妹經歷被聖靈充滿的喜悅及平安,

所帶來的改變及力量,

更感謝在那些日子神透過許多疼愛我們的屬靈長輩給予很多教導及愛,

在他們的屬靈遮蓋下我們得到很多的保護及很好的成長。

今天,我何等恩典可以領受這麼多,

但我知道愛我的天父願意給我更多,

只要我全然倚賴將自己交給他,

從他而來的恩典及愛必定更多加添。

天父謝謝你,今天二次告訴我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大

這是你對我最大的保證,哈利路亞~


PS:3/22-3/24連續三個晚上7點在溪湖婦幼中心有廖雅各牧師特會,一定不要錯過喔!

 

                                                                               (曾鈺婷牧師娘

廖雅各牧師醫治釋放特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