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4異夢

真的,不知該從何說起,但是淚水卻決堤而下!

這是我的夢境,一個讓我寧可不睡,也要在寒風澈骨的夜裡,離開溫暖的被窩,跳下床,穿上厚重的衣服,再吹著「噴射暖流」的電暖爐,趁著尚有記憶也要寫下來的夢境。

在這個特別的異夢裡,我看見那是一個深夜,一個沒有月亮沒有星光的夜。我走在一條人煙稀少的山徑上。右肩,扛著一個沈重的東西,但是它的前頭發亮,猛然一想,是十字架。山徑上,有人坐在路邊,嘻鬧等待著天亮。他們看見我扛著那具沈重的東西,無不投以怪異的眼光,冷淡的眼神令人心寒。他們男男女女繼續玩笑,嘻笑怒罵。而我,僅是一人隅隅獨行。

我一邊走,一邊碎碎唸,前面暗得幾乎快看不到路,我開始抱怨,埋怨自己為何竟然沒有帶著頭燈?為何沒有拿著手電筒?連天上星辰也失去光輝?腳步愈來愈沈重....心裡愈來愈不輕鬆.....為什麼是我孤獨一人?

走沒多久,不知從哪來竄出一對父子,手拉著手,有說有笑,慢慢的走在我的前面,清楚的身影,讓我心安的背影,當下下定決心,緊緊的跟隨著他們的腳步。前面的道路還是一樣地烏漆嘛黑,幾乎要伸手不見五指,奇怪的是,我的眼睛居然能清楚的看見那對父子,邁著堅定的腳步,二人有說有笑快樂的向前行。更奇怪的是,為什麼他們看得睍前面的道路?沒有星光,沒有月亮的導引,沒有戴著頭燈,也沒有靠著手電筒,他們就是知道路在哪裡!

忽然之間,我的身邊響起雄壯威武的歌聲,這歌聲是那樣的熟悉,是那樣的嘹亮,愈聽心裡就愈火熱,腳步也愈來愈輕鬆,猛然一想,啊,那是我的同伴~天使天軍的歌聲,至此,淚水忽地決堤而下。從小到大,每當我孤單,心底犯難之時,總是在夢裡,甚至是清醒時,都能聽見同伴的歌聲相伴。

同伴天使天軍們唱著:「主在前面引導你,平安快樂向前行,無憂無慮,無畏無懼,完成使命,回天家去....」(為什麼我會記不住後面的歌詞....泣!)同伴們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地唱!他們在我的身邊陪伴著,至此,我才發現,打從1984那一年年初看見異象,直到如今,同伴們總是安靜的陪伴著我,以堅定的步伐聲和嘹亮的歌聲提醒我,我並不孤單!

含著淚,我仍然清楚的看見那對父子的身影,聖靈在耳邊問我:「你知道那是誰嗎?」我點頭應答說:「我知道,是我的父,是我的主!」我感受到,聖靈她也在微笑!

啊!淚水奔流,前面道路雖晦暗難行,但有我父我主在前引領,有同伴天使天軍在旁為伴,十架,變輕鬆了,腳步,變快樂了!我在走,雖是一人,但卻不孤單!

至此,我醒來了,看錶,才清晨四點半!安靜地躺在床上,努力地想要回到異夢裡,終究不行。嗚嗚嗚嗚....天父上帝,阿爸父神,感謝你!我的主,感謝你!聖靈我的母親,感謝你!感謝神,帶領我衝破黑暗,堅定向前行!

 

ps.後記,還是很怨嘆、很懊惱為何我沒有能記住那些嘹亮,安慰我心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