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的感恩故事

2009/8/25,慶祝自己在花蓮加蜜山教會喜獲新生。在加蜜山教會禁食禱告時,神在異夢裡讓我看見教會長老選舉有四個人未選上,那時心底慘叫,該如何是好!一直猜不透,神為何要行那樣的事。

 

隔一週,九月初的某一個夜晚近十一點,我騎著機車載著牧師娘,沿著溪湖的外環道路繞城禱告,就在東環路近洪維堅長老伊厝附近,神說,「你要為我開設一間教會」。我應答說,「啥?父啊,你說什麼?是真的嗎?」神再一次說:「你要為我開設一間教會,我要取名叫『新生教會』」。於是,我馬上對後座的牧師娘說,上帝傳達的吩咐與訊息。牧師娘聽完後,她應得很乾脆,她說,「如果上帝沒有為你預備所有的條件,我不許你這樣做!」很無言,因為那時我尚是溪湖教會主任牧師。很抗拒.....!雖然知道,那是我必須走上的路,也清楚的知道那是神喜悅的事,但是,在人性軟弱之下,就是抗拒!順服不來!更何況,一旦要開設「新生教會」,那不就意謂著,我會離開溪湖教會?我的天哪...


2009/9/11,阿Long,吳氏鸞~一個遠嫁來台的越南新住民,因患H1N1被送至彰基,病危中生下體重僅有八百多公克的「新生」,隔一天,阿Long過世!神感動我,要我對「新生」的父親蔡志育弟兄說,「既有新生,必有未來」!.....一年後才知神的感動與恩言原來也是對我說的宣告!更是神堅定的支持與鼓勵!那時候,陪著「新生」的父親蔡志育弟兄,去彰基的PICU探訪尚在保溫箱內的「新生」,看著他在眾人的呵護,在彰基院牧及眾多牧者信徒的關心之下,從孱弱至極的巴掌仙子,慢慢的成長,在神的保守之下,成為一個茁壯的嬰孩,成為一個彰基難得一見的神蹟,心中著實激動不已!後來,2010年,蔡志育弟兄在我的陪讀及真理班教導下決志受洗(在此感謝台北真道教會朱植森牧師寫的極棒的教材)。他是第一個我在溪湖教會牧會初結的果子,願榮耀歸與父神!

同一個月,神應驗了異夢,果真有四個現任長老未被選上而落選。當然神也讓我看見另一個異象,一個讓我皺眉頭,厭惡至極的景象,就是當我站在禮拜堂講台上,我看見教會裡竟有耶洗別的邪靈四處橫行,神問說,「你看見了?」「是的,我主!」我回答說。我很生氣,卻得一直忍耐、忍耐,等候神的命令。我想,那時若有人發現他們的牧師睜大眼睛直瞪,大概會覺得很奇怪吧!

 

同年十一月,溪湖教會邀請到花蓮加蜜山教會黃連星牧師前來培靈奮興,這真的是靈裡的盛餐饗宴,飽足了不少人的需要,同時,也讓聖靈在教會裡短暫的動工,醫治了人們破碎的心及病痛!只是,聖靈在動工,耶洗別的邪靈也同時被激化,埋下了十一月十五日請辭溪湖教會小會議長的伏筆。

 

神的恩典真是奇妙啊!祂的安慰總是讓人窩心而又覺得溫暖,就好像在天堂一樣。同年十一月15日晚上召開小會,我請辭了牧會工作,心底卻鬆了一口氣。「總算辭了!」當晚,花蓮玉里教會黃瑞成牧師夫婦及同工來溪湖拜訪,也同時為我們全家服事,因著他們愛的服事及聖靈的幫助、釋放,我們全家哭泣、喜笑、享受靈恩的美妙。

 

哈利路亞!我們的神是掌管時間的神,是歷史的主宰!就在黃瑞成牧師來訪後,緊接著在十一月18日及19日,溪湖區舉辦克安通牧師的培靈會,沒想到就在第三場在合興教會的聚會裡,克安通牧師第一個指著我說預言。預言的內容及詳情,請大家自行去看囉!短短的一個月,神藉由黃連星牧師、黃瑞成牧師、克安通牧師三人,讓我得著聖靈新生,心靈得著安慰與醫治,使命及異象更得著克安通牧師的堅固及勉勵,感謝神,因著祂至大至美善的旨意,讓我們雖如在火爐中,仍得神的保守與眷顧。神的恩典是何等的美妙啊!「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四十六1)阿們!

2010年,非常煎熬的一年!「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箴言十七3)。

二月底,我們就得自行租屋搬遷離開教會了,但是,卻一直未尋得願免費租借給我們的房子。就在新年前,在禁食禱告中,神說,「我要款待你就像我對待以利亞那樣,我要為你預備一個寡婦,她要接待你,我也要為你預備我的使者滿足你的需要。」神啊!願你的旨意得著成就在你僕人身上。就在新年前一天,教會執事一早來問我,「牧師,再來你們有何打算?要搬到哪裡?」我回答說:「神說,祂要款待我親像祂款待以利亞,祂要為我預備一個寡婦接待我!」後來,信實的神果真為我們預備了一間美崙美奐的透天厝,不僅如此,神還垂聽祂僕人的禱告,我要那房子的一樓客廳能做聚會的場所。「神說:『要有...』,就有了...。」「事就這樣成了」(創世記一37)「祂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以賽亞書九6b)哈利路亞!祂的聖名是配得讚美的!阿們!

 

20104月,在神的感動下,「新生小組」成立了!初期只有三個人聚會,而後才慢慢增加至九人。這期間,神一再的讓我看見各人的恩賜及特質,同時,也讓我看見「新生教會」的未來,只是,時候還沒有到。

 

20109月,在禱告中聖靈催促的聲音不斷的出現,而我也不斷的迫切禱告,「我的父啊,若你願意你的僕人為你擴張你的國度,實現你給你的僕人看見的異象與異夢,求你為『新生教會』預備聚會的地方。」但彼時,爭戰卻非常的大,幾乎要放棄!

 

201010月,在禁食禱告中再一次求問神,「在哪裡?」從我1984年獻身開始,耶和華神你名是「耶和華以勒」,感謝神必為我預備主日禮拜及歡慶之處。某天,在禁食禱告中,神問說:「彼得,你要為我爭戰嗎?」「是的,我主」,我回答說。「我已經為『新生教會』預備了一個地方,就是婦幼中心的三樓禮堂,你去和總幹事接洽,他必應允你」,神再次應答。哈利路亞!感謝讚美全能的神!

 

201011月,前往婦幼中心拜訪總幹事啟智兄,向他提及神的回應及我的禱告,我的需求,總幹事啟智兄爽快的一口答應,還詢問我,「你需要什麼?」哈哈哈!我需要上帝的供應,需要聖靈的運行,需要.....感謝讚美神的大能!(偷偷的掉下感動的眼淚)

 

2010125日,「新生教會」~神親自取名的教會就將開始聚會,雖然距離昇格堂會的標準尚有一大段,但是,憑著信心,我們要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宣告:「全能的耶和華神啊,願你的名被尊崇為聖,願你的國臨到,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你為新生教會預備那麼大的地方,願你吸引你的子民歸你,並充滿這地!阿們!」

 

「新生教會」,終於被設立,被生下了!至此,魯鈍的我才發現,「新生」的誕生過程居然就是預表著「新生教會」被設立,被神的恩典懷孕而生的恩典之路。「新生」是早產的巴掌仙子,「新生教會」也是早產的「細胞小組」。「新生」的誕生,什麼都沒有,甚至連蔡志育弟兄還擔心著失業的他,如何養育照護「新生」的未來。「新生教會」的誕生,一樣是什麼都沒有,什麼都缺乏,牧者沒有謝禮,教會沒有任何的設備,有的,僅是不斷的禱告,與信心的仰望。

 

一年了,真的很奇妙,無以言喻的奇妙,牧者在沒有任何謝禮(只有很大的經濟壓力),小組在沒有任何支援的情形下,慈愛的阿爸父神養活了我們,供應了我們的需要!就如主耶穌所說的:「你們只要求他的國,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路加福音十二3132)哈利路亞!我們是「小群」,是神卑微的僕人,願神的旨意成就在「新生教會」身上!阿們

 

我的父,我的神啊!感謝你無微不至的包容與帶領,感謝你永不改變的愛與信實,滋養我們軟弱的信心,懇求你親自守護「新生教會」,使「新生教會」在你的眷顧之下,得以成長茁壯!我願為神爭戰,為神贏得這地百姓歸你為子民!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