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壓、憂傷、被騙,乃至集團性的犯罪行為等,這些事在現今的社會中,常常出現。作為一個基督徒,或許在我們的禱告中,也為著這些事(無論是自己或別人所經歷的),心裡都憤憤不平,以致我們的靈感到疲乏與不安。其實這樣的反應,也許是因為信心的不足,信不過我們的神,是一位公平的靈,能察透萬事,施行公正的審判。

  到那日,祂必應驗祂的應許;到那日,祂必顯露公平。撒但常以為耶穌的死,是祂的得勝,殊不知乃是神得勝,是神公平的彰顯,因最終世界上一切的事,都要服在神的審判之下,祂要使仰望祂的人,得著榮耀。

  你的靈是否為著被欺壓的事而感到不安呢?不要忘記:「到那日」~這是我們在靈裡極大的盼望,因神是公平之靈,是行公義的神,也是施行審判和拯救的神,祂要作我們的榮冠華冕,作信徒公平的靈。

 

禱詞:信實又公義的神,我的主啊!求你讓你的憐憫臨到那些因愛受傷的牧者,讓你的公義在眾人當中顯為至大,即或不然,懇求你施落你豐盛的恩典給予那些仰望你旨意得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