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一則關於我的最新的笑話,.....

某南部的牧者剛問說,我是不是有接受慈濟的救助?

我回答說,沒有!哪那麼好的事!

那牧者接著問說,可是南部的中會(牧師啦)都在傳說你接受慈濟的救助.....!

哈哈哈哈,好差勁的長老教會式的笑話喔!

長老教會真的不斷的在上帝和眾天使面前,演了不少讓他們看了之後,眉頭緊索的笑劇!

不過,問我問題的那牧者著實也不容易,因為他還懂得「追查真相,實踐真理」!

這個長老教會式的笑話,其實從我牧會開始,就聽了不少!

當我離開溪湖教會之後,關於我的笑話更是層出不窮,若是把它收集起來,大概也可以編一本名為「長老教會式笑話大全」的書吧!

長老教會,大概是我認識的最「不嚴謹」、「愛論斷」、「愛批評」、「愛八卦」、「愛分裂」、「愛混亂」......應該說,在真理的實踐和追求上,最差勁的教派吧!?

這讓我想起主耶穌說的。祂說:「我告訴你們,在審判的日子,每人所說的閒話句句都要交帳。因為,上帝要用你自己的話來宣告你有罪,也要用你自己的話來宣告你無罪。」(馬太福音十二36~37,現代中文譯本修訂版)

我所愛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啊!什麼時候你棄絕老婦人喋喋不休,善八卦愛論斷的言語,轉而悔改,傳述神真實的真理,實踐神愛的真理,神就不將那將臨的嚴厲的審判降臨在你身上!那時,必有多人在那日哀哭不停!~上帝藉著我~祂最無用的僕人,這樣宣佈了! 

剛剛聽到的笑話接著發展......

那牧者說,我知道你的為人,你不是那種人....

回道,感謝喔!哈哈哈哈!

那牧者接著說,你把你的帳號給我.......

回道,帳號??e-mail帳號喔?

他說,不是啦,是你的郵局帳號,我要把每月的十分之一寄給你,當作是關心上帝的僕人,以這來獻給上帝!直到你重新牧會為止。....

我.......好感動!真的非常的感動!感謝神,因祂有訴說不盡的恩典!

願神因著我們的愛而得著榮耀和見証!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