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安通牧師預言禱告~針對杜堅志牧師~感言與一些反省(一)

☆這是克安通牧師在彰化中會溪湖區合興教會舉辦的第三場特會(11/19),針對溪湖教會

杜堅志牧師(杜牧師當時並未著牧師服,同時亦躲在會場最後一排座椅,克安通牧師應不

認識杜牧師)的預言禱告,經過快一個月了,熱情慢慢的消腿散去,再好、再準確的預言

及禱告、祝福,也隨著生活上承受的種種壓力,而隨之遺忘!雖然預言祝福仍在,卻仍敵

擋不過一波又一波,不斷襲擊而來的猛浪,這比較像什麼情景呢?

馬太福音十四章2233節傳神的描述我現在的狀況!1.有勇氣;2.敢拼;3.還知道方向(

主那裡);4.風浪真的很大,還是一波波的風浪;5.害怕的情緒和風浪帶來的壓力過大;

6.彼得是真的沈了,我也是;7.喊救命的是一樣的;8.主一定會「伸手」;9.被主指責也是

一樣的後果(小信的人哪!)10.風浪會止息,主被尊崇,彼得漏氣的故事會被傳述!

言歸正傳,克安通牧師的預言和祝福,對我有何意義呢?準確與否,是需要時間的考驗,

但是,意義的產生與闡釋,卻是得經由個人存在的經驗去省思而獲得。以下傻傳道就以克

安通牧師的預言禱告和祝福為底本,試著整理一些近一個月來省思的成果。傻傳道也歡迎

大家在看完這篇文章之後,以好朋友的身份為我解析,為我祝福!謝謝大家!

一、做老父的心(意指父者之心,天父的心)

對於克安通牧師第一句話,挑明就說:「你有一個做老父的心」,這句話讓我驚訝不已

!長久以來,「父者之心」一直是我服事的心態,也是深藏在我心底的行事為人風格。這「父者之心」指的是「天父上帝~我們在天上的父的心意」,又或者指的是,「天父上帝之所欲,常在我心」!這樣子的服事心態,打從自神研畢業成為傳道師後,就一直是我的服事「態度」與「高度」。當然,即使我有「父者之心」,也不表示我就是上帝,我就能代表上帝決定一切,或者為祂發言。那未免太專斷了!反而,從牽我手的耶穌基督身上,我徹底看見什麼是「父者之心」。無盡的愛,不藏私、無私的愛,心中只有上帝的愛~來愛人!天父上帝會如何愛人呢?耶穌~我主~伸展祂的雙手,祂的釘痕和鞭傷告訴我,愛,擁抱針刺般的大眾,受傷卻不後退也不縮手!愛男、愛女、愛老、愛少、愛裕、愛貧....天父上帝,祂愛世人!像海包容萬物,像宇宙涵育星辰。其次,「父者之心」說的是「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六910)換句話說,讓天父上帝掌權,才是「父者之心」的意義呈現。

克安通牧師說:「你有一個做老父的心,許多家庭就因為這樣而得到祝福!許多人也要透過你歸向耶穌!」其實,這正是我之所以因看見異象而獻身,也為獻身而堅持之所在。「使人得福」、「領人歸主」那正是我期待我自己必須為,必須放之首位之事。至於「做西洋廟公」、「做雜差仔」....就真是令我厭惡、讓我痛恨,那根本就是浪費我的時間和生命!為何會如此痛恨?因為生命和時間,真的很寶貴,真的有限!所以我常期許我自己,「一年至少領一人信主,並歸主名下」!也期待,因著「父者之心」能推動更多熱心愛主的人, 成為主的僕人!

「使人得福」「領人歸主」帶給我喜悅,帶給我力量,讓我的人生充滿了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