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9 康麥克牧師專講 第四講 如何釋放及趕鬼 

cf.馬太福音十二43...

☆如何認識邪靈及鬼?

☆如何破除?認識主耶穌已經為我們而做,我們已經得救了,不止是得自由更是完整的得醫治得釋放。所以,必須常與神合作同工,那是我們必須決定的。

然而人身上難免會有破口,破口讓邪靈進入,讓人被轄制,邪靈如何進入呢?我們又如何勝過魔鬼及邪靈呢?──〉以弗所書四26~27;提後二21~26──〉讓人悔改,可以得著真理,認罪,是一個很重要的作法。a.認罪、悔改,b.得自由。

但是若沒有認罪悔改,人就不會得自由。

常見的破口有哪些?破口讓邪靈進來,破口就是擔心、焦慮、晚上的不安、憂傷、苦毒、生氣.....被侵入者狀況百出,必須請聖靈幫助我們認出有哪些的破口。

破口有:1.祖先的咒詛:是家庭裡面的,家裡的人會有疾病(疾病史),祖先因為生 命的破口,造成被邪靈侵入,同時,經由血統的世代傳承讓邪靈的咒詛世代相傳。

ex.:祖先的姦淫,或許造成家庭的破裂、意外死亡,家人被壓制、經濟上造成缺乏、父母家庭不合等。我們必須宣告、打破這咒詛,再宣告上帝的賜福。

2.異教的信仰:人接觸靈界的事,比如算命、看風水等,就是人在生命上開了一扇窗口,讓邪靈進入,人因此就被壓制了。ex.申命記十八9~14,邪術、算命、拜偶像都是讓人生命破口,造成邪靈入侵。電腦遊戲某程度亦會造成生命破口,讓邪靈入侵。耶穌通過「愛」來救贖,來釋放。

3.犯罪:得罪人也得罪上帝的行為。

4.性的犯罪:婚姻的約保護人不犯罪,保護人不受邪靈侵入。一旦婚姻的約失去,二人之間便為邪靈開了一扇門進入。有很多種不同類型的性犯罪,都會造成破口,比如同性戀、性虐待等。──〉不潔的靈,進入人的婚姻裡造成破口和傷害。

5.拒絕:被拒絕是一個很大的破口,比如父母拒絕孩子。擔心人拒絕,如此造成「自卑」,並且造成破口,使邪靈進入。

6.虐待:言語暴力、肢體暴力等都是虐待,言語的暴力使得生命產生破口,使得邪靈進入。父母對兒女的言語暴力,使得邪靈進入。

 

7.墮胎:墮胎其實是「謀殺」一個人,使得死亡的靈進入人的生命裡。死亡的靈使人憂傷,這是世上很多人的問題。

8.創傷:心靈的創傷,使人生命有破口,心靈受傷,不安全感、孤獨感、被拒絕感等。

如何醫治:

1.A診斷,問問題:要求聖靈的啟示,讓你看見求助者的問題。ex.有多久?如何發生?由此開始尋找及發現「破口」。

B.預備釋放:a.求助者需對問題負責,而不是「找藉口」不願負責,只會指責別人。b.若求助者願負責,就表示他們願被改變。

2.悔改:承認自己的罪。神就赦免我們的罪,神的愛就遮蓋我們。

3.饒恕:從心裡饒恕,若不從心裡饒恕,那就會產生攔阻,使人不自由。饒恕表示人與人之間願意彼此信任。不饒恕就讓人產生了巨大的憤怒和苦毒。饒恕之後,就能開始進行趕鬼及釋放的工作。

4.棄絕:棄絕表示同意願意破除求助者與邪靈的關係、與束縛者的關係。

☆帶求助者一同禱告,禱告之後,就對邪靈強烈的指出,要破除邪靈的束縛,

破除時會呈現咳嗽、嘔吐等的現象。a.奉耶穌的名宣告,耶穌是你個人的救主,你是耶穌的寶血買贖的,是屬於耶穌基督的。b.宣告求助者是屬於耶穌的,靈魂 體都是屬於耶穌的。c.宣告棄絕所有的咒詛,趕出撒但和邪靈,宣告人要得自由。重點是要倚靠聖靈得勝,而不是倚靠方法,該讓聖靈引導、與聖靈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