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12月31日在靈修讀經時,
上帝以宏亮的聲音對我說:「時候到了!」
當場,難以置信地,以為是聽錯了,但上帝卻又再一次以宏亮聲音喊說:「時候到了!」
當下,默然......「是時候到了嗎?」「真的是時候到了嗎?」內心不斷的交戰著!
2008年1月5日,帶著弟兄姐妹們去高雄深山的藤枝森林爬山,
就在山頂上,晴空萬里,涼風徐徐吹來,我們一行人在觀景台上讀經分享,
我用約翰福音十七章和大家一起分享上帝告訴我的「時候到了」。
女兒和兒子.....表情木納......大概也不想接受......這樣的事實!
清泉長老和卓月執事則是......淚水早飆出眼框外......
很捨不得離開這些同工和偶一手帶起來的朋友們!
但是,人生哪有不散的宴席?
2008年3月20日,是主的復活節!
是日清晨五點許帶著歡欣、期待與交戰不已的心情,
漫步走上頂樓,矇霧的天空,反射出暗淡星光與模糊的山景.....
後方的黃金海岸傳來潮來潮往的海濤聲,
我信手帶張椅子,坐在椅上,朝向天堂之門仰望而嘆!
「我的父啊,什麼時候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
「那日子什麼時候會到呢?」
壓力排山倒海而來,心裡雖然有父神所賜的平安,
卻是在前途未明的壓力下,不斷交戰、時起時落!
父神......沈默無言!
2008年4月11日,清晨二點多,
帶著疲憊不堪的身心靈,拖著沈重的步伐,爬上頂樓,
抬頭一望,但見烏雲密佈,像是我心底抹不掉的陰影,
「父上帝啊,為什麼讓我看不見回家的路?
求你為我趕散烏雲,讓我看見你的權能與榮耀!」
整個人癱在樓頂地板上,心中不斷呼喊.....
全能的上帝,揮動祂的手,
天空上的烏雲,像是卡布奇諾上的奶油.....一直捲動,直到散掉!
霎時,星空滿斗,連國際航線的飛機也不斷出現天際邊。
「阿爸父啊,感謝您,聽了我的禱告!讓我看見我美麗的家!」
彼時,淚水早已泛出眼角.......
「阿爸父啊,1984那一年的異象,最後的三分之一,你何時要實現呢?」
「阿爸父啊,你知道我愛你,我的生命也屬於你,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用死來榮耀你!」.....
「求你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
「你準備好沒(boe7)?」上帝輕聲地問我。
「你準備好沒?」.......祂再一次問道。
我準備好沒?我果真準好了嗎??我能說,我還沒準備好嗎?
如果,我回應上帝的答案是否定的,
上帝就不會按祂的旨意和計劃來成就嗎?
如果,我的回應是肯定的答案,
上帝就立即要實現嗎?
又是一個強大的壓力.....重重的落在肩上。
.............無解!!!
「阿爸父啊,我怎麼知道,你是斷然介入歷史的上帝?
亦或是無為而治,規律不變的上帝呢?」......
2008年4月17日,心中的疑問漸漸擴大,
上帝的屬性,矛盾而又一致。
「我的父啊,如果你是介入歷史的上帝,求你用一個兆頭讓我知曉吧!」
晚上騎機車載著小女兒文綾去買晚餐,走進宣教大樓前再次呼求著!
手中拿著全家的晚餐,乘上電梯直上牧師館,
就在電梯抵達,電梯門打開之際,
眼前正巧一片黑暗....
「爸爸,停電了!」小女兒驚呼著,拉著我的手喊叫....
我心底卻暗叫.....不會吧?那麼湊巧?
上帝居然用無法形容的剛剛好停電,來做為祂要給我預示的兆頭!
「阿爸父啊,我知道您的旨意了,謝謝您的兆頭!」
「我準備好了,準備好迎接任何的荊棘苦路了!」
「主啊,求你繼續牽著我的右手,帶領我完成父神給我的異象!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